维修理轧

无视了爱我之人所给予的一切,对你廉价的施舍感恩戴德。

【感时】拾贰

安德维京说过,即使是他,也会想要摇醒佩查,同她说说自己的家乡,说说在地球上他们的生日都是怎么过的。
我无意对你隐瞒任何事情,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确实很有意思。

壹.
我想我就该记录些东西,这能让我想起自己也曾是个听郭德纲长大的二五仔,能让我想起自己在沉湎游戏之前最伟大的梦想是成为熟练贯口的相声演员,能让我想起岁月还有那么一些值得留恋的地方,不至于太过无趣——哪怕人间确实并不值得。

贰.
南下以前远方亲戚杀来家里,不由分说拎着出门买了两件奢侈品,言说冬天都是要用得上的,横竖也是我付钱,她额外给自己挑了两件当季最新。

也不知道两广的气候到底要到什么年月才能用上毛呢大衣。

叁.
景熙就很好,他每每只会奉劝我赶紧去做事儿,把手头上的事儿做完了再去他那里讨鸡汤喝。
“你这次最好给我在凌晨3点半之前睡觉,不要明天早上上课的时候又趴在那里呼呼大睡。”
“好。”
“下次有事的时候,先把活干完再来娱乐。”
“好。”
“你不要光答应,分配给你的表格出来之前别让我在任何地方看到你。”
“好吧,”我想:“那我们大概只能对彼此说声再见了,或者是永别。”

评论

© 维修理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