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理轧

无视了爱我之人所给予的一切,对你廉价的施舍感恩戴德。

作为一位家里有矿的资深大款摄影,啊抱歉这是个病句

南城山间少见地下起隶属北地的连绵朔雪,雷狮甚至都在工作号上发布上山拍片他出钱请客洗温泉的消息,一众祈求大佬看我一眼的小年轻和零星几个污名他妹摄的人不怀好意,商业互吹也好阴阳怪气也罢,到底还是没能钓出安迷修的身影。

——这个穷小子是冻死在下游河道二点五毫米冰层下的淡水鱼吗???

这玩意儿当时他就不服气了。

雷打款蹶开平板盖子,摁着手指对屏幕一顿拉扯,直到它把跟安迷修一弧天长地久的对话框重新吐了出来:

—安迷修。

—安迷修

—安迷修,嘿,你死了吗你

〖视频邀请〗

—你干嘛啊这玩意儿吵死人的?

—山上下雪了,给你看看雪景。

—可算了吧您内,我这窝在被窝里还得抱热水袋暖手呢,冰天雪地麻烦冷冻保鲜到夏天再直播吧,寒冬腊月里你还不如给我直播个火炉实在。

—你想看?

—……还是不了,尤其是以你这个混蛋的视角。我可没北欧人那么清闲。

宿舍蹲打完字果断缩手关机睡觉,这个天床以外的地方不叫远方叫战场,就算是手机也要默念三回骑士宣言才能下决心把小马宝莉拿在手上。

屏幕还是冰的,没电了就没电吧,他也一天没吃饭呢。

隔天雷狮看见安迷修退休大妈一样发朋友圈报了个平安,重点是伯母还真的跑来问了一句乖仔怎么这个天该上山去玩。

虽然这个景挺好看的,你原图再发我几张,不行上山再多拍点,妈妈能给你报个车费啥的。

十六个小时以后安迷修重又人间显圣:

妈我没上山,照片别人照的您得问他要,这边冻手冻脚的对不起我选择留守宿舍静候勇士们的佳音。

伯母:哦,那谁拍的呀?

安:您认识的一sb。

雷狮冷笑着截了个图,下拉刷新没两秒,果不其然安迷修清醒过来删掉了那一条回复。

呵呵,睡傻了吧你。

评论(2)
热度(18)

© 维修理轧 | Powered by LOFTER